导航

威朗和速腾哪款更值得购买?

2019-09-23 09:40:30    020huang
0

  近日,威朗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上市,指导价区间为15.29-18.29万元,新车主要改变在于对外观、车机系统、动力总成等方面的升级,使其风格更加年轻运动,同级别中也更具实力。

威朗和速腾哪款更值得购买?

  速腾已是大家熟悉的老朋友,自年初迎来全新换代车型后,新车换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内饰布局也更具前卫,并且轴距相比老款加长了80mm,使其整体产品力更加均衡。

威朗和速腾哪款更值得购买?

  别克威朗和大众速腾在国内汽车市场中,都有着长时间以来不错的口碑,从品牌力上来讲,两者在消费者心中不相上下,如果非要有个选择,那么现阶段谁的价格、配置诚意更高,就选择哪个,当然还有个前提,那就是三缸机与四缸机的选择。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