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别克威朗优缺点有哪些?别克威朗怎么样?

2019-10-08 09:45:08    020huang
0

  别克威朗算是国内合资紧凑型轿车中的人气之作,无论是内外设计、做工与用料,还是空间表现和驾控质感等方面,别克威朗均属于中上等水平,并且从终端市场超过3万元的优惠幅度来看,它的性价比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是首屈一指的。不过威朗的缺点也是非常的明显,那就是其全系三缸的动力配置,或许会让很多消费者犹豫。

别克威朗优缺点有哪些?别克威朗怎么样?

  外观延续家族设计,飞翼式设计拉伸视觉宽度,侧面线条感很强,主要是源于分段式双腰线的功劳,车尾造型错落有致,层次感丰富,内饰中控也延续展翼设计灵感,通过多条向两侧延伸的线条,使得车内的横向视觉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中控大量运用了软质搪塑材料包裹,质感出色,手感细腻。

别克威朗优缺点有哪些?别克威朗怎么样?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