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别克微蓝7什么时候上市?微蓝7上市时间

2020-07-02 11:48:14    admin
0

别克微蓝7是通用别克新款纯电动SUV,在外观造型方面,它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SUV和新能源的设计语言,呈现出动感时尚的姿态。由于没有进气通风的需求,微蓝7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全封闭的设计,搭配上贯穿式LED大灯以及左右两侧的导流气帘,演绎出别克新能源特有的飞翼式前脸。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将在2020年上市,预计将在第三季度。

别克微蓝7什么时候上市?微蓝7上市时间

微蓝7配备有贯穿式大灯,具有很强的完整性,并且大灯的造型比较科幻,具有很强的未来感。同时大灯还配备有AHBA智能自动远近光灯控制功能,提高行车安全。

和其他纯电动车型有所不同,微蓝7的快充口和慢充口都被集中安置在左前翼子板处。它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公里(NEDC)

别克微蓝7什么时候上市?微蓝7上市时间

微蓝7车尾部分的造型比较简单,并且由于采用了雕塑美学的设计理念,整体的立体感还是比较强的。

尾灯部分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不仅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同样也能够与前大灯形成遥相呼应的效果。

别克微蓝7什么时候上市?微蓝7上市时间

别克微蓝7底盘悬架部分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