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微蓝7价格预计多少?微蓝7补贴后价格多少?

2020-07-02 16:02:03    admin
0

作为别克第一款纯电SUV,微蓝7有着不少电动化元素,同时你也可以看到别克家族的影子。前脸继承了别克家族飞翼式设计,但已经形成了新能源车自身的特有风格,专属车漆看上去辨识度很高。中网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表面3D立体几何切面图案是微蓝7的专属,配合两侧导流气帘,降低了风阻。新车预计价格补贴后将在15万起。

微蓝7价格预计多少?微蓝7补贴后价格多少?

LOGO两侧"飞翼"由镀铬饰条改为了LED光源,与两侧回旋镖因行灯融为一体,点亮后效果会很迷,LED大灯内部由3个模组构成,自带智能远近光自动控制功能,无论照明效果还是颜值都是杠杠滴。

虽然侧面看上去比较饱满,但还是掩盖不了向前府冲的动感姿态,展现出微蓝7年轻有活力的一面。悬浮车顶、3D型面侧裙等流行美学元素,在微蓝7身上都得到展示,C柱造型更与别克回旋标的设计相呼应。

微蓝7价格预计多少?微蓝7补贴后价格多少?

在左翼子板位置,微蓝7设置了充电接口,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方式,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充电时间。双五辐旋风轮毂,加上镜面和亮黑色元素点缀,造型很动感,规格为215/50 R17,轮胎为米其林浩悦4。

微蓝7车尾设计也很简洁,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看起来非常有层次,与车头相呼应的贯穿式尾灯成最大亮点。塑料化的保险杠,巧妙地让车尾视觉聚焦至贯穿式LED尾灯,别克全新命名方式尾标也如约而至。

微蓝7价格预计多少?微蓝7补贴后价格多少?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