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微蓝7价格及图片,微蓝7多少钱一辆

2020-07-02 17:26:43    admin
0

别克新能源车型已形成自身独特风格,微蓝7的车身线条相当动感,尽管离地间隙并不大,但车身四周的黑色塑料件很符合一款SUV的调性。微蓝7的前脸设计较为复杂,为了保留人们原有的审美习惯,车标与大灯之间用亮黑色饰板相连纯电车不需要进气,因此饰板没有进气结构。价格方面,预计补贴后在15万起。

2020款微蓝7价格及图片,微蓝7多少钱一辆

不过内部隐藏LED导光带,与回旋标般的日间行车灯相接,贯穿样式创新演绎了别克标志性的飞翼式立体格栅,同时大灯还带有AHBA智能自动远近光灯控制功能。

格栅下方并非圆润或折角型面,而是被赋予3D立体几何切面图案,类似与折纸纹路,犹如点睛之笔。前杠两侧的导流气帘同样锐利,且具有实际减少前轮乱流的作用。

2020款微蓝7价格及图片,微蓝7多少钱一辆

设计师希望通过力量感十足的侧面线条,来展示微蓝7的动感与活力,因此在B柱之后,一条腰线跃起与尾灯相连。车侧的防擦护板向上凸起,提升视觉重心,和上翘的下腰线形成呼应,远处看去产生向前冲的姿态。

同时微蓝7的车窗也采用更为凸显设计感的样式,悬浮式的C柱年轻化得十分彻底。除了使用黑色塑料轮眉,上方用同心的轮廓压线来壮大四个车轮的视觉张力。

2020款微蓝7价格及图片,微蓝7多少钱一辆

尽管微蓝7的车尾采用大量留白的设计,但横向线条同样丰富,两侧竖向折线和内凹的尾箱盖,巧妙地营造出立体感。另一个巧妙之处在于,微蓝7将后杠与黑色防擦板一体化,有利于减少后期维修成本。同车头一样,车尾也采用贯穿式尾灯,细长的灯带具有一定未来感,同纯电车的定位契合。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