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5万以内自动挡的车哪款好2019?

2019-05-07 15:15:23    admin
0

15万元左右的自动挡买什么车比较好呢?这是最近笔者听到的较多的问题了,这个价位的车型通常竞争都比较激烈的,这里笔者推荐买英朗就比较好了,它的裸车价格是10.99万至14.39万之间,月销量一直在前列,可以说是口碑和质量都相当高了。

15万以内自动挡的车哪款好2019?

新车的外观在换代的时候使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了,前格栅和大灯组的一体性比较高,开在街上也很有辨识度了,外观觉得是低调又时尚。

内饰方面,它同样是使用了家族风格的环抱造型,质量上面也是很过关的,大面积的搪塑软材质,档次感和质感都不输同级别,全系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带有语音控制、巡航、蓝牙电话等。

15万以内自动挡的车哪款好2019?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两种选择,入门车型采用了1.0T加双离合的组合,高配使用1.3T发动机和6AT变速箱,动力表现足够家用。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