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宾利添越2021款价格办下来多少钱

2021-05-24 09:58:48    admin
0

宾利添越2021款价格是249万元,全款落地的话大概是278万左右,还不算选配什么的哦,2021款宾利添越大尺寸的黑色中网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近乎垂直的角度也没有丢失宾利应有的威严。水晶切割工艺让头灯足够璀璨,至于功能恐怕并不是宾利消费者所关心的,顶级是必须的。

宾利添越2021款价格办下来多少钱

添越的车身并不算大,在城市中辗转腾挪相对方便,毕竟大多数的宾利车主对于驾驶还是有几分热爱的。

尾灯以及车尾的曲线设计来自于EXP 10 Speed 6概念车,但在添越上有些压不住整体的气场。

宾利添越2021款车内的皮革都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经过手工筛选后才会剪裁成为车内完美无暇的装饰。缝制一个宾利的方向盘需要十余个小时,但力求完美的匠人并不会留下自己的名字。

宾利添越2021款价格办下来多少钱

宾利添越2021款为了确保手感一致,单只座椅的皮革全部出自同一张牛皮,全新的绗缝工艺也更显质感。金属相比木纹更能营造出年轻的氛围,和名贵手表机芯上的日内瓦纹一样,铝制饰板也绘制了精细的纹样。

钟表是超豪华车的标准配置,如果愿意可以在中控台顶端选配一块经过瑞士天文台认证的百年灵机械钟。

宾利添越2021款价格办下来多少钱

传统的机械指针即使再精致也无法满足时尚新贵们对于科技的诉求,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也出现在添越上。10.9英寸的中控屏幕在功能并不让人意外,导航、多媒体、手机互联等功能都有支持。

宾利添越2021款的1780W的naim音响在车内布置了20个扬声器,即便音源品质一般,播放的效果也足够出色。选装四座布局可以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尊贵的体验,座椅中间通向后备厢的隔板也设计了极具质感的锁扣。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