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北京X7试驾评测,北京X7动力够用吗

2020-06-29 11:54:49    admin
0

1.5T发动机的动力在北京汽车beijing-x7身上并没有给人拖沓的感觉,油门踏板初段调校的较为敏感,转速攀升很迅速,让人觉得起步非常迅速。驾驶起来比较的轻快,起步的时候会有些肉。对于日常行驶来说这套动力完全足够,无论是常规超车,还是快速路融入车流都能给你比较畅快的加速感。新车使用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距275牛米,变速箱有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可选。悬挂结构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北京X7试驾评测,北京X7动力够用吗

北京x7发动机在拉高转时会有明显的声音传入车厢,但还算可以让人接受,在路噪、风噪方面抑制的比较不错,城市用车这样的静谧性可圈可点。

北京X7悬挂加上柔软的座椅让整个舒适度提升较大,路过停车场的梯形减速带时有着不错的震动过滤,同时入弯时的侧向支撑表现也令人满意。

北京X7试驾评测,北京X7动力够用吗

beijing-x7北京X7平缓驾驶时变速箱的平顺性值得称赞,几乎感觉不到什么顿挫,且升挡速度可观,当切换至运动模式急加速时,每次升挡都会给驾驶者背部一丝撞击感。

beijing-x7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优势在于爆发强,这一点与自然吸气车型相差很明显,尤其在日常超车的时候,你会明显感觉出来涡轮加压时爆发出来的动力。

北京X7试驾评测,北京X7动力够用吗

beijing-x7车辆的操控令人惊喜,车头的指向性比较精准,同时有着较强的可控性,这对于一台SUV车型来说确实比较难得。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