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北京bj30发动机变速箱怎么样?

2020-11-24 11:52:48    admin
0

北京越野BJ30新车动力方面,使用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是国产的,并不是进口的,参数方面,它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发动机型号是4J15T,比北京BJ20上的1.5T动力要强一些,参数上最大功率提升了5kW。动力算是够用的水平,中高强度越野还是算了。

北京bj30发动机变速箱怎么样?

传动方面,北京bj30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可选,其中CVT变速箱支持手动、运动和雪地模式。具体的动态表现,待我们拿到试驾车再给大家带来详细的解析

北京bj30发动机变速箱怎么样?

北京bj30点评

北京BJ30给我们展示了北京汽车对年轻人越野的理解,也许他们并不是关注重度越野,而是需要通过性更好、配置丰富、功能实用的SUV车型,那么拥有相对年轻化设计、驾驶辅助系统齐全、空间还算不错的北京BJ30应该能打动不少年轻消费者。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