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北京BJ40L越野能力怎么样?

2019-02-26 14:50:07    lin020h
0

北京BJ40L就是为了越野而生,在铺装道路所有的不适在越野场地变成最舒服的状态。汽车的涡轮在2000rpm左右介入工作,上坡的时候预留提前量,发动机保持较高转速工作。

北京BJ40L越野能力怎么样?

拥有较高通过性的底盘,减少了路面凸起磕碰底盘的次数,对于一般的水洼,依然能够毫无由于的行驶过去。越野场地当然要试试四驱模式。

北京BJ40L越野能力怎么样?

大多数轻越野只需要4H就可以完成,如果是比较苛刻的路段,就需要切换到4L的档位,要记住换挡是需要很大力气,要有心理准备。车轮手迫轻微转向,传导到方向盘后,反打程度也不会太明显。在连续起伏的路段,前后轮极易形成交叉轴状态,不过柴油发动机的低扭确实强劲,能快速通过。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