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北汽绅宝智道怎么样?绅宝智道好不好?

2018-10-25 11:40:28    admin
0

从静态的角度来看绅宝智道这款车,能够看出北汽绅宝是带着诚意而来的,新车的外观设计比较大气,内饰设计也很亮眼,一改了往日绅宝车型略为沉闷的风格,车身尺寸和同级车型相比属于主流的水平了,配置方面表现虽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但是该有的配置都配了,如果上市之后能够将大部分配备作为全系标配的话,那么竞争力会提升不少,说一千道一万,未来能否在市场上获得满意的答卷还是要看定价。

北汽绅宝智道怎么样?绅宝智道好不好?

绅宝智道作为北汽2.0时代的又一款新车,在AI人工智能、车机网络、语音识别方面的优势都非常突出,在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智道比绝大多数紧凑型车更大一些,这也让车内空间提供了保证,内饰用料和设计也更加考究哈豪华,让我们期待12月22日上市发布售价吧。

北汽绅宝智道怎么样?绅宝智道好不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