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北汽新能源EX3全天候电池温控系统介绍

2019-02-27 09:54:25    lin020h
0

虽然南方地区快要进入春季,但是北方地区依旧还有一段时间的寒冬,随着北汽新能源EX3的来临,它的电池是否能够在冬天正常使用,是备受关注。其实它有方法,那就是配备全天候电池温控系统,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系统?

北汽新能源EX3全天候电池温控系统介绍

简单的说就是如果电池温度低于零下20度时,该系统便会对电池进行加热,零下20度以上时边充电边加热,温度超过10度后只充电不加热。

北汽新能源EX3全天候电池温控系统介绍

快充时充电倍率高,电池会有自发热,慢充时充电倍率低,电池温度掉下去后该系统会再次启动加热来为电池升温。慢充充满电后系统会为电池进行保温,最长保温时长可达6个小时,这样即使半夜车辆电池已经充满,那么早上出门的时候电池温度依然处于最佳工作区间内。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