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独一无二的布加迪 性能史无前例的改装

2017-03-09 10:52:02    admin
0

      近日,布加迪在圆石滩展出了六辆传奇性能版的威龙,如果你认为这是所有布加迪中最牛逼的系列,那么你就错了。因为圆石滩展出的还有另外一辆特殊的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 Vitesse“1 of 1”,也就是此前传闻的伊丽莎白传奇版威龙。


      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 Vitesse“1 of 1”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这辆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 Vitesse“1 of 1”的外观设计不同于我们见过的任何一辆布加迪。它采用非常抢眼的黑色和黄色搭配,两条黄色的拉花从大灯延伸到车窗后沿、从A柱经由车顶延伸到车尾部。


      这辆特殊版的威龙采用非常抢眼的黑色和黄色搭配


      饱满圆润的车尾配以黄黑配色十分性感


      硕大的尾翼同样涂装成运动感十足的亮黄色

      此外,布加迪经典“大嘴”也由明亮的黄色线条环绕,运动感十足,轮毂也应景的采用了与车身配色相同的黄黑配色。据称这种配色的灵感来自经典的布加迪车型——皇家41号,55型和44型。


      轮毂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黄黑配色


      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 Vitesse“1 of 1”与经典的布加迪皇家41号


      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 Vitesse“1 of 1”的配色灵感来自于经典的布加迪皇家41号

      另外这辆车外观上还有一个很酷的设计——前格栅网格实际上由几十个“PL”字母组成,这是车主姓名的首字母。这个进气格栅是经过了200小时的全手工打磨才得以如此完美的呈现在我们眼前。


      由几十个“PL”字母组成的前格栅

      完美的细节不仅流于外表,内在“修养”也经过了一番谨慎斟酌。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 Vitesse“1 of 1”内饰采用异常豪华的黑色皮革配以多处碳纤维部件;黄色缝线的方向盘、座椅和换档杆流露出十足的运动感。此外,应车主要求,座椅之间的盒子上涂印了布加迪Type35的草图。


      黄色缝线的方向盘、座椅和换档杆运动感十足


      座椅之间的盒子上涂印的布加迪Type35草图

      动力方面没有什么变化,同样采用了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提供强有力的1200马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