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比亚迪汉ev电池怎么样?比亚迪汉ev用什么电池

2020-04-30 10:26:18    admin
0

比亚迪EV底盘部分,悬架结构电池组等包覆的十分到位,电池组部分最大亮点是比亚迪汉EV成为首款搭载量产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具备长寿命高安全性的特点,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电池分为65和77kwh两种容量,超长续航版本有605公里,两驱普通版是506公里续航,四驱版本是550公里续航。

比亚迪汉ev电池怎么样?比亚迪汉ev用什么电池

比亚迪汉ev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由比亚迪自主研发,将是未来动力电池的发展方向,其解决两大难题:首先磷酸铁锂相比三元锂电池具备高安全性,并且杜绝了三元锂电池必须使用的“钴元素”价格不稳定的问题,为未来大批量应用打好了基础。

比亚迪汉ev电池怎么样?比亚迪汉ev用什么电池

磷酸铁锂之前的缺点是能量密度低,而比亚迪汉ev刀片电池结构解决了这个问题,电芯阵列排列在电池包内,不需要额外的加强结构件,既是能量体又是结构件,进而实现了更高的能量密度。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