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比亚迪汉EV座椅功能说明介绍

2020-07-17 14:08:12    admin
0

比亚迪EV作为一款中大型车,我很想表扬一下座椅的表现,除了前后排座椅填充物够柔软外,前排座椅靠背的肩部支撑比较出色,后排座椅的包裹性也很不错。

比亚迪汉EV座椅功能说明介绍

与超长续航版车型不同的是,汉EV四驱高性能版车型在后排座椅扶手上设有控制屏,后排乘客可对空调、音乐、座椅、天窗等功能进行操作。屏幕的档次感比较到位,虽然它不能像Pad一样取下来,但主观感受已然很不错。

比亚迪汉EV座椅功能说明介绍

除了后排座椅加热外,后排座椅靠背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头枕护翼也是四驱高性能版车型所"独有"的豪华,"汉"字刺绣更是凸显精致。

比亚迪汉EV座椅功能说明介绍

汉EV全系车型标配副驾驶老板键、后排独立空调控制面板,后排独立空调这个配置很招人喜欢,但控制面板的UI设计貌似与整车风格并不搭,看起来有点略显老气。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