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比亚迪汉EV超长续航版低速续航测试

2020-08-19 09:49:04    admin
0

此次测试的车辆是比亚迪EV电动车超长续航版本,电池的容量大小是76.9kwh,官方的NEDC续航里程是605公里,此次测试就来看看这辆车在低速城市行驶工况下的续航有多少公里吧,车辆充满电后,行驶了3个小时18分钟,在100.8km结束了测试,此时车辆剩余电量为88%,剩余里程为536km。测试时的时速是30公里,气温是30多度的夏季,开了空调。

比亚迪汉EV超长续航版低速续航测试

比亚迪汉EV超长续航版在充电桩上将车辆的电量充满,总计充入了13.25kWh,经过计算城市低速续航当中,比亚迪汉EV的电耗为13.1kWh/100km。

比亚迪汉EV超长续航版低速续航测试

比亚迪汉EV城市低速行驶的电耗得出了就很好计算续航了,它的电池容量是76.9kwh,得出城市低速续航是587公里,和官方的605公里还是有些差距的,如果不开空调,乘坐人数少,应该是可以600公里左右的续航。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