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宋MAX座椅怎么样?

2020-07-30 10:02:08    admin
0

作为款MPV车型,比亚迪2020款宋MAX升级版将提供六座和七座两个版本。它们的座椅布局分别为2+2+2和2+3+2,六座版和七座版的区别主要在于第二排,六座版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第二排中间通道宽度达190mm,乘客可更从容地进出第三排。

2020款宋MAX座椅怎么样?

与传统的2+2+3偏商务的座椅布局相比,七座版更符合家用的2+3+2座椅布局是最大卖点。它的第二排有三个座椅,有时也能当五座车来用。

2020款宋MAX座椅怎么样?

为了保证灵活性,它的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并倾斜、第三排座椅可折平,为日常用车提供更多场景选择。宋MAX升级版的轴距跟现款保持一致(2785mm),因此两者的空间表现不会有太大差异。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第三排空间,我们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后,它的腿部仍有一拳多的余量,而头部则刚刚贴顶,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2020款宋MAX座椅怎么样?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