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宋Pro市场竞争力如何?宋Pro值得买吗?

2019-08-31 10:27:40    020huang
0

  比亚迪宋Pro的推出可谓是诚意十足,外观和内饰焕然一新,Dragon Face2.0 设计语言受到了一致好评,现在在网上的关注度高到离谱,比上一代车型更加霸气的外观和更强劲的性能是它的杀手锏。

宋Pro市场竞争力如何?宋Pro值得买吗?

  外观为最新风格,可以见得换个设计师是多么明智的选择,新车外观不属于任何对手,并且高级感满满,LED灯组辨识度非常该高,还支持逐级点亮效果与流水转向灯。

  内饰设计简约时尚,中控部分采用微微偏向驾驶席方向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屏,并通过触控操作大幅度简化了物理按键。

宋Pro市场竞争力如何?宋Pro值得买吗?

  新车保持了一向有着的高配置传统,像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触感式全景天窗、自动感应氛围灯、电动座椅和可调后排座等都有配置。

  动力总成不仅数据优良,并且质量与传动效率都非常稳定。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