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秦ProEV500开发者版自动驾驶型配置怎么样?

2018-09-21 17:43:11    admin
0

秦Pro EV500开发者版自动驾驶型补贴之后的售价为29.99万元了,作为最贵的秦Pro车型,这款车相比EV500开发者版专业型配置还有所减少,取消了主动安全配置、天窗。另外取代了应用开发者专属装备,配备了自动驾驶开发者专属装备,是最为发烧级别的存在了。它可以震荡自动驾驶功能设定较为自由的管理,完全是开源技术相对深入的版本了。

秦ProEV500开发者版自动驾驶型配置怎么样?

缺少了主动安全相关配置(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行人识别、智能远光灯、预碰撞报警系统等,另外取消了天窗。取代以太网关、开发者工具包以及应用开发最高权限这三项配置(可选装应用开发套件)的是自动驾驶安全网关、自动驾驶设备供电优化、自动驾驶传感器结构预留、自动驾驶传感器专用线束、自动驾驶线控权限以及自动驾驶API这一系列开发自动驾驶的相关配置,并可选装自动驾驶感知套件。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