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比亚迪S2质量怎么样?比亚迪S2缺点和优点

2019-12-23 10:56:41    020huang
0

  比亚迪S2在前中网做出调整,大嘴造型更突出,LOGO重新采用字母BYD样式,大灯采用卤素光,中高配拥有LED日行灯,内饰拥有套件加持,黑红配色,拥有一定的运动感,8英寸液晶屏为标配,分辨率高,显示内容丰富,多功能方向盘没有皮质包裹,硬塑料材质让手感有些硬,只有门板手肘部进行皮质覆盖,其余碍于成本,也都是塑料。

比亚迪S2质量怎么样?比亚迪S2缺点和优点

  车内前排头部空间表现优秀,后排在这个级别中表现也不错,后排中间位置地板虽然没有凸起,但中间位置并没有提供头枕,且纵向空间太短,所以该位置不建议长时间乘坐。后备厢内部比较平整,搬放大件物品也不算特别费力,但后备厢常规储物空间不算大,仅能放下一个28英寸行李厢。

比亚迪S2质量怎么样?比亚迪S2缺点和优点

  动力方面较为弱一些,深踩踏板也有些提不起劲儿,只有在运动模式下,动力采能得心应手一些,挡位之间并不清晰,挂挡时需要找一会角度才能正确地挂入想要的挡位。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