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比亚迪宋发动机质量好不好?

2019-05-08 16:30:12    admin
0

比亚迪旗下的车型使用的发动机质量还是挺棒的,这台发动机型号是BYD476ZQA,从前门的BYD就可以看出是国产发动机了,不少车主们的口碑都是很不错的,这款产品是比亚迪自家历时两年多才制造处理了,缸体使用了全铝合金材质,这样有更好的散热以及起来很。而且还能迅速进入工作温度,涡轮增压器是来自我们熟悉的博格华纳,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还有缸内直喷,动力杠杠的。

比亚迪宋发动机质量好不好?

这台发动机的参数也是不错的,最大功率有154马力了,扭矩达到了240牛米,驾驶时的感受动力挺充裕的,扭矩输出范围也广,涡轮迟滞的毛病还是有的,不过涡轮介入工作时不会太突兀,油门响应也迅速,舒适性也不差,整体来说这个产品非常不错。

比亚迪宋发动机质量好不好?

比亚迪汽车也十分在意这款发动机呢,在不少的旗下车型上都有使用这台,对于博格华纳来说,老车友们应该熟悉,是非常知名的发动机部件供货商,涡轮增压器就是它出品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