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比迪宋PLUS旗舰型与旗舰PLUS选哪个好?

2020-09-17 09:58:18    admin
0

比亚迪宋PLUS自动旗舰型与自动旗舰PLUS的价格分别是13.28万元和14.38万元,旗舰PLUS车型主要在旗舰型上升级了轮毂、氛围灯、座椅材质、胎压监测等配置来强调其顶配旗舰PLUS的身份,增加的配置方面更是少之又少。

比迪宋PLUS旗舰型与旗舰PLUS选哪个好?

考虑到和旗舰型1.1万的差价,整体来看稍微有些不值得。但是,想想15万不到就能买到顶配旗舰PLUS车型,还挺适合预算足够又想一步到位的消费者。

比迪宋PLUS旗舰PLUS版本升级的配置有20英寸高光动感轮毂、环绕式多色氛围灯、超纤皮座椅、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墨浸棕+玄武黑渐变内饰、BYD Heart智汇之心(带发光)、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增加的配置有金属迎宾踏板、高档类麂皮内饰、副驾智能交互式面板。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