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长安UNI-K最低配值得买吗?配置怎么样

2021-05-18 10:45:18    admin
0

这台最低配长安UNI-K卓越版的表现可以说相当出色,造型新颖、配置全面、空间巨大,这也一直是中国品牌车型的特点。对于想购买UNI-K的朋友,这台最低配车型完全够用了,当然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尊贵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外观造型吸引眼球,内饰设计同样没拉胯充满了未来感和科技感,犹如机甲座舱。

长安UNI-K最低配值得买吗?配置怎么样

方向盘上下均采用了削平设计,个性一词贯穿整个内饰。全速自适应巡航为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盘也是标配,分成三个部分显示不同内容,尺寸分别为3.5.10.25和9.2英寸。

长安UNI-K最低配值得买吗?配置怎么样

中控屏为12.3英寸,Ui清爽运行流畅,具备车联网、OTA、语音控制等功能,可惜不支持CarPlay和CarLife连接。卓越型是全系唯一缺少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的车型。

长安UNI-K最低配值得买吗?配置怎么样

长安UNI-K全系均使用仿皮材质运动型座椅,但卓越型相比尊贵型缺少四向腰部支撑、座椅记忆、加热和通风功能。音响同为SONY品牌,卓越型配备7个扬声器,尊贵型则是14个。

UNI-K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3Ps,最大扭矩390N:m,实测破百时间8.83秒。传动系统也都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