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科尚自动挡优缺点 科尚自动挡口碑怎么样?

2019-08-06 17:58:18    admin
0

通过长安欧尚科尚自动挡能明显看出欧尚品牌想要彻底从微面转型的决心,在如今对家用MPV需求量越来越大的中国市场里,大气稳重的外观、精致豪华的内饰、电动双侧滑]以及出色的空间表现,都让科尚赢得了这个角斗场的门票。

科尚自动挡优缺点 科尚自动挡口碑怎么样?

科尚自动挡缺点:车辆绝对动力水平较弱,80km/h后再提速有些乏力。后悬挂减震偏硬,遇到路面坑洼后车身的纵向抛跳感有些明显。配置不高,基本的定速巡航都没有,自适应巡航就别想了,顶配还是卤素灯源,心酸。

科尚自动挡优缺点 科尚自动挡口碑怎么样?

同时科尚自动挡的出现也让长安实现了动力总成的全自主化生产,对于以后新产品的研发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如果能再优化一下后悬挂调教, 那科尚将会是一款很适合有载入需求的家用MPV。

科尚自动挡优点:动力总成柔和平顺,在常用速度段内没有明显的顿挫感。车内空间充裕,第二排独立座椅调节范围较大,座椅舒适度教高。外形设计漂亮,在同价位车型中比较有档次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