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CS35PLUS对比缤越内饰谁用心

2019-03-07 11:50:36    lin020h
0

CS35PLUS的车门一打开,看的内饰氛围还是比较富有科技感和时尚感,整体的设计是把中控台偏向驾驶员,方便驾驶员使用和操作;缤越采用的是对称式的中控设计,是时尚动感的风格,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口味。

CS35PLUS对比缤越内饰谁用心

用料上,CS35 PLUS相当有诚意,采用了大面积的金属拉丝装饰件、钢琴烤漆、皮质以及软质材料,给内饰提升了不俗的档次感和精致感。缤越在内饰用料上的表现也很不错,同样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软质材料以及金属拉丝装饰件,营造不错的高级感。

CS35PLUS对比缤越内饰谁用心

仪表盘方面,CS35PLUS采用的是机械+7英寸液晶仪表盘设计,比较简洁大方,清晰明了,能够显示大部分车辆信息,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诉求。缤越采用的是全液晶仪表盘设计,也能显示大部分车辆信息,不过界面比较杂乱。

CS35PLUS对比缤越内饰谁用心

CS35PLUS方向盘采用了D型皮质材质,尺寸还是比较适中的,握感也相当不错;缤越的方向盘也是同样的款式,功能方面相差不大。中控台方面,两车的尺寸以及内置功能方面也是相差不大,都是比较实用的类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