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CS35PLUS和缤越动力表现的对比

2019-03-07 13:44:43    lin020h
0

在动力方面不同的配置就导致我们驾驶CS35 PLUS和缤越的时候,发现它们有着非常不同的驾乘感受。开着这辆长安CS35 PLUS是属于舒适性的驾驶感受,而缤越是属于激进的驾驶表现,非常有驾驶激情。

CS35PLUS和缤越动力表现的对比

长安CS35的油门在初期是比较灵敏,也有着积极的转速响应,能够享受到动力爆发的快感,不过中后段就是表现比较温顺,加速不急不噪,适合城市道路通行。缤越的话,整个试驾过程都有很充沛的动力输出,爆发很强劲,虽然后段也有收敛,但是整体表现依旧不错。

CS35PLUS和缤越动力表现的对比

CS35所匹配的一款平顺性很出色的变速箱,降档动作非常迅速而且随着转速的提升,动力爆发很明显。在试驾完之后,个人局的整体驾驶质感非常不错。同时拥有不错的静谧性,这是一台开着很舒适的车子。而缤越的变速箱是7挡湿式变速箱,换挡速度值得点赞,不过试驾的表现不是很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