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长安CS35PLUS蓝鲸版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12-16 16:40:41    020huang
0

  长安CS35 PLUS蓝鲸版在设计上拥有不少独特的标识,例如运动化前格栅、18英寸专属轮圈、运动型后视镜外壳等都是其身份的代表,车尾也有彰显运动的双出排气,与银色包裹于贯穿尾灯配合,效果非常出众。

  配置方面,360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等全部配备,称得上同级别配置小霸王。

长安CS35PLUS蓝鲸版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内饰是长安最新的家族风格,工艺细腻。造型简约,梧桐车辆多媒体系统的功能非常全面。

  蓝鲸版最为引人瞩目的还得是发动机,最新蓝鲸NE发动机,动力参数领先大部分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4.3%,油耗表现优异。

长安CS35PLUS蓝鲸版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空间方面,长安CS35 PLUS蓝鲸版也是做得较为到位,尾厢常规容积就超过400L。满足日常使用绝对没有问题。

  相比竞品名爵ZS以及吉利缤越来说,长安CS35 PLUS蓝鲸版发动机不仅是四缸,并且参数更有优势,更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