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长安CS55plus最低配值得买吗?CS55plus最低配置怎么样?

2020-03-18 10:21:03    admin
0

2020款长安CS55 PLUS最低配手动炫色型车型能够在满足一般用车需求的基础上提供例如10.25英寸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比较有面子的配置,与次低配车型相比,在舒适性和便利性方面还是有差距,多加一万元,能拿到喜人的全景天窗,大轮圈看起来也不寒酸,还有不少的新增配置,绝对值得1万。

长安CS55plus最低配值得买吗?CS55plus最低配置怎么样?

它们的指导价相差1万元,这1万元选次低配车型的话,能换来对安全性很重要的侧气气囊,能明显影响体验的4向调节皮质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还有能显著提高用车便利性的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功能。其余那些能算是锦上添花的配置就不说了,所以我建议,还是多花1万元直接购买次低配车型。

即使手头紧,我们也是推荐您买性价比较高的次低配,最低配的配置略少了,用只能满足代步使用来说也不过分了,不过具体还是看您的需求了。

CS55 PLUS三大件部分,动力方面,CS55 PLUS全系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56Ps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2000-4000rpm,炫色型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炫动型则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部分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