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长安CS75PLUS怎么样?有什么亮点?

2019-03-14 16:29:03    lin020h
0

从长安汽车那里了解到近期一款叫做长安CS75 PLUS的新车会在未来与消费者见面,图片一经曝出,新车的外观也是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可以看到就是比较新的家族式设计,亮点也蛮多。

长安CS75PLUS怎么样?有什么亮点?

首先整个设计都是比较前卫的,进气格栅面积也比较大,搭配上镀铬条的装饰,带来相当不错的视觉效果。其贯穿式的头灯,让内部的日间行车灯带一直延伸到中网顶部,形成十分新颖的造型。

长安CS75PLUS怎么样?有什么亮点?

CS75 PLUS车身侧面线条充满了肌肉感,一直延伸至尾部,而尾灯的造型也是经过了重新设计,虽然没有做贯穿式处理,但在镀铬条的连接下也非常顺眼。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式布局,在后扰流板的加持下,很明显这是一款主打运动的SUV。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