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长安CS75plus买后悔了吗?CS75plus2.0T缺点和优点总结

2019-09-27 11:01:33    admin
0

长安CS75 plus 2.0T顶配版已经入手提车一个月了,我是在保定这边买的,裸车价格是15万,有优惠了几千元,当初买这车就是看了外观之后感觉挺吸引人的,可能就是一见钟情吧,其他随便看看,就订了,这辆车目前来说可以满足一切使用吧。

长安CS75plus买后悔了吗?CS75plus2.0T缺点和优点总结

长安CS75 plus 2.0T必要满意的一点就是它的2.0T发动机了,动力很充足了,本身自己就挺追求动力的,要是换成合资车的话,这个价格是拿不下来的,开上这辆车感觉自己年轻了好几岁,想起当年在夕阳下奔跑的时光。

要说CS75 PLUS2.0T有什么缺点的话,就是价格有些贵了,裸车15万,七七八八落地下来也不少了,要是能更便宜一些就好了,买车后有些后悔了,就是冲动消费了,新车刚上市,优惠不多,要是元旦或者春节前后,可能优惠更多了,现在只能用早买早享受来安慰自己了,另外就是中秋回家的时候,跑高速的时候,发现了它的几个缺点,就是噪音有些大,在老家烂路上驾驶,底盘弹跳感明显,还不够完美。

空间方面,CS75PLUS空间是挺大的,这一点不要担心了,一家人乘坐不拥挤,后备箱也大,行李放的也多。外观嘛,仁者见仁,我个人是觉得好看哈哈哈。内饰方面,算是厚道了,我看过一些同级别的合资车,真的没法比。

操控方面,新车的方向盘使用起来手感很好,媳妇开也说不错,指向性很棒,平时城市或者老家村镇小街道都挺方便的。

长安CS75plus买后悔了吗?CS75plus2.0T缺点和优点总结

舒适性方面,座椅的包裹性不错,平时开一会儿不会觉得累,车内的隔音降噪不错,就是高速时还需要提升。

油耗的话,我这辆CS75plus还没有出磨合期,表显是百公里9个油左右,自己也没有实际测试过,整体挺满意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