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长安欧尚X5落地价格多少钱大概

2020-09-14 16:32:29    admin
0

欧尚X5的目标群体是年轻一族,因此它的外形设计也是突出时尚与动感。车辆采用了名为“塑光美学”的设计理念,在光照映衬下,车身线条飘逸可见。它的价格在大概10万元左右,落地价格差不多要多加一万多,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看看。

长安欧尚X5落地价格多少钱大概

欧尚X5车头的六边形进气口构造复杂,内部由三组格栅组合而成,整体颇具辨识度。此外,欧尚X5的下格栅与两侧略显夸张的灯组区域相融合,凸显个性感。

分体式大灯造型极为犀利,狭长的日间行车灯与格栅上侧的饰条形成呼应。光源方面,包括远近光灯、日间行车灯及转向灯均采用了LED光源,点亮效果不俗。

长安欧尚X5落地价格多少钱大概

在云鹰标的下方,可以见到360°全景影像的前部摄像头。并且在下格栅部位,还配有ACC自适应巡航的毫米波雷达,可见欧尚X5的配置水平不低。

1: 2的车窗与车身比例恰到好处,营造出了一种蓄势待发之感。尺寸上,欧尚X5的长宽高分别为4490/ 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

长安欧尚X5落地价格多少钱大概

欧尚X5的尾部设计,第一眼看上去圆润,第二眼看上去层次分明,第三眼看上去运动味儿十足,这样递进式的感官体验是车辆成熟设计的体现。尾灯的设计同样犀利,细看上去与“闪电光镰”式的前大灯相互呼应,并且它同样融入了LED光源,增加了夜晚时的辨识度。双边共双出的尾排让欧尚X5看上去性能不凡,不过这只是车辆的外观装饰。但三颗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却是实打实的安全装备。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