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欧尚X7和宋Pro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12-02 11:34:20    020huang
0

  长安欧尚X7采用仿生自然美学设计理念,前脸的中网内部采用云鹰至翼暗骨式格栅,丰富的线条打造一丝灵动张扬之美,中网周边以银色镀铬饰条环绕,进一步提升精致感,两侧冰晶之瞳唤醒式灯组与中网贯穿,拉伸视觉效果同时增加一丝霸气感,雾灯采用L造型设计,中间加入亮黑色装饰条给整体增添一丝层次感和运动气息。尾部不规则尾灯采用时下流行贯穿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尾灯采用凸出式设计,将整车的型面塑造得更为年轻立体。

欧尚X7和宋Pro外观哪个更好看?

  宋Pro的设计灵感和欧尚X7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前脸采用家族龙脸设计元素,面积巨大的格栅犹如张开的龙嘴威武霸气,777型LED日行灯,融入龙爪设计犹如一双炯炯有神的龙眼,下进气格栅加入银色镀铬饰条犹如两根龙须,整个正面非常生动且有活力,整个尾灯均为贯穿式设计,中部加入细长的银色饰条,时尚感和精致感兼具,底部采用大面积黑色护板让整车的层次感更强。

欧尚X7和宋Pro外观哪个更好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