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锐程CC动力够用吗?长安锐程CC动力性能测试

2019-10-15 19:13:04    admin
0

全新锐程CC开起来是长安汽车一贯的风格,顺字当头上手难度为零。1.5T发动机油门不贼也不肉较为线性,你不用小心的去摸索着踩油门,它不会出现踩油不走或者一下子就窜出去的情况,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锐程CC动力够用吗?长安锐程CC动力性能测试

锐程CC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动力储备较为充足,日常驾驶在城市道路中穿行游刃有余。在高速公路上超车也是较为从容,115千瓦/225牛米的参数让它可以比较轻松的加速到120km/h。

锐程CC动力系统非常注重平顺性,1.5T+ 6AT配合的相当默契。2000rpm扭矩爆发对于这台车显得转速略靠后一些,让人觉得动力储备相对有限。全油门的加速动力表现提升明显,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爱信最新第三代6AT变速箱匹配下的运动感还是不错的。

锐程CC动力够用吗?长安锐程CC动力性能测试

当锐程CC在高速上时速上到120km/h之后,猛踩油门还是会有源源不断的动力输送出来,这个时候, 推背感就不要想了,毕竟油耗方面,更能满足您的需求。

锐程CC的油门踏板是稍稍偏硬的设计,回馈力度均匀,起步平稳而且动力顺滑。不像很多其他自主车型,为了营造动力充沛的表象,把油门踏板力度设计得很轻。虽然起步比较平稳,并不惊人,但是一旦转速超过了2000rpm,达到了峰值扭矩输出平台,此时动力就有个小爆发,让你在30-80km/h这个常用的时速区间,驾驶起来还比较游刃有余。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