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坦克700什么时候上市?坦克700最新消息

2021-04-21 09:21:08    admin
0

  长城集团近来新车推出节奏十分频密,并且命名方式十分通俗接地气,显然长城希望以更加细分化的市场定位和过硬的产品实力,进一步强化自己在SUV市场当中的影响力,而坦克700便是坦克品牌独立后推出的一款融合了越野性能和豪华内饰体验的硬派SUV,它将和众多兄弟姐妹一起,继续为长城集团贡献销量,巩固地位。

坦克700什么时候上市?坦克700最新消息

  预计坦克700将在2021年下半年上市销售,动力方面搭载了长城最新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54马力,峰值扭矩是500牛米,使用了长城的9AT变速箱。另外在这套3.0T+9AT的动力基础上,还将增加一套P2混动系统(电机位于变速箱内部),综合功率可以达到517匹马力,峰值扭矩750N·m。更多动力方面的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官方动态。

坦克700什么时候上市?坦克700最新消息

  坦克70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前后悬挂均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并且配备了空气悬挂,可进行高/低、软/硬调节。

  根据官方资料,机甲科技系列旗舰车型坦克700的设计理念,取自万里长城屹立千年不倒的坚固墙体与刚硬线条,并呈现为超现实主义的机甲科技风格。它延续了坦克300的硬派风格,但加入了更多“机甲科技”主题的元素。整个前脸采用了硬朗的横向线条设计,搭配外方内圆的大灯造型,整体造型霸气、复古又精致。

坦克700什么时候上市?坦克700最新消息

  坦克700的内饰就有些精致了,比起粗犷的外观来看,更加的精致,还有翻毛皮的使用,特别的吸引眼球。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