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逸动plus致命缺点 2020逸动plus质量怎么样

2020-04-22 11:26:20    admin
0

尽管SUV相当火热,但轿车仍是国内市场最大的一块蛋糕,每家车企仍在不遗余力地在轿车上下功夫,长安汽车在去年刚刚推出全新锐程CC的情况下紧接着又即将推出另一款全新轿车产品,这就是全新2020款逸动PLUS。在CS35 PLUS、CS55 PLUS和CS75 PLUS之后,长安PLUS家族终于迎来了首款轿车。全新逸动PLUS的售格与目前逸动的价格区间有着高度重叠,相比之下逸动PLUS的最大亮点便是颜值和配置。

2020款逸动plus致命缺点 2020逸动plus质量怎么样

2020款逸动plus质量怎么样呢?

逸动plus缺点: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状态下的平顺性还存在优化空间。车辆噪音控制比较一般,中高速状态下风噪以及胎噪有些扰人。

逸动plus优点:车辆内外采用全新设计,相比同级别车型更具视觉效果。1.4T发动机动力比较足,提速轻快代步通勤游刃有余。

2020款逸动plus致命缺点 2020逸动plus质量怎么样

坦白来讲,全新逸动PLUS实际是逸动的升级版亦或者可以称其为中期改款车型,特殊的是,前者将与后者同堂销售,打一个双车战略,不过在价格相同的情况下,我想逸动PLUS显然要更受欢迎一些,车内车外都可以给你更加紧追潮流的体验。

同级横向对比来看,帝豪GL、荣威i6 PLUS是主要竞争对手,此次逸动PLUS的推出弥补了一些现款逸动的不足,也让它在和竞品的对抗中提升了竞争力。综合来看,全新逸动PLUS目前紧凑级轿车市场上的生力军,未来一段时间内能够在同级别中保持比较高的热度。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