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大通EG50怎么样?市场竞争力如何?

2019-09-27 09:40:26    020huang
0

  大通EG50基于MERA智能可延展中型平台打造,是市场上目前首款纯电动家用MPV,搭载总容量为52.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NEDC续航350km,支持45分钟内快速充电至80%点量、8.5小时内慢充至100%电量的功能,大通EG50还提供C2B智能定制,用户可根据自己需求来定制车身颜色、座椅布局以及面料等,非常人性化。

大通EG50怎么样?市场竞争力如何?

  目前在新能源领域,大通EG50没有太多直接的对手,它逼同级很大自主品牌推出时间要更早一些,350KM续航并不是很抢眼,但新车16.98万元起售价,提供有5、6、7座多种空间选择,并可根据用户需求来个性定制,同时还可享受新能源汽车带来的绿牌、补贴等优惠政策,这对家庭成员较多,喜欢户外旅行的消费者来说,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大通EG50怎么样?市场竞争力如何?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