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大通EUNIQ7耗氢量百公里多少?EUNIQ7每公里耗氢几毛钱

2020-09-14 11:00:57    admin
0

上汽大通EUNIQ 7燃料电池车的能源成本如何?官方公布的百公里耗氢量约为1.18公斤,这个数据可能有些理想化,我们就以试驾时随手拍到的仪表显示数值作为参考,即1.4公斤/100公里,目前加氢站的高压氢气价格为30-40元/公斤,按最贵的算,不充电的情况下百公里的耗氢费为56元,合每公里5毛6分成本不算高。如果能够进一步利用好谷时电价,并采用更为灵活的车队调度方案,车辆的成本还会更低。

大通EUNIQ7耗氢量百公里多少?EUNIQ7每公里耗氢几毛钱

最后回头来看看造型吧,与特殊的动力系统相比,细节造型方面与G20虽然有些许变化,但视觉上并不抢眼。更大且带有蓝色条纹的格栅、更陡直的车头镀铬饰条以及侧面、尾部的标识是这款新车的专属特色,也是区分燃料电池/汽油版车型的典型特征。

大通EUNIQ7耗氢量百公里多少?EUNIQ7每公里耗氢几毛钱

有关于EUNIQ 7的车身尺寸官方并未透露,不过工程师称,为了在底部容纳三个储氢罐,并且保证座舱仍然是平地板状态,车身高度增加了10毫米。

尾部造型变化更小,与G20相比仅保险杠略有不同。展示的是顶配版本,配置自然不含糊,我们看到了全LED前后光源、全景摄像头、前后驻车雷达、18英寸立体轮圈以及马牌225/55 R18轮胎等配置,与G20顶配版本相同。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