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腾势X这车好不好?腾势X口碑评价

2019-11-22 10:02:04    admin
0

中国近几年新能源车市场有这样一个变化,中高端产品销量有明显增长。腾势X在比亚迪唐的基础之上进行重新设计,尽量突出奔驰的设计思路。很明显,奔驰对这款产品相当重视,而且有了奔驰的背书势必对消费者是颗定心丸。

腾势X这车好不好?腾势X口碑评价

在销售渠道上,腾势X将继续在奔驰的店中销售,也将全面享受奔驰的客户服务体验。可能很多朋友还在纠结它和唐有很多共享技术和平台的事,我举个例子,大家还记得老普拉多和老雷克萨斯GX吗?也是几乎相同的产品,只是设计上的差别但并没有影响GX的销量,以为品牌差异和服务差异都将它们丛了区隔。

腾势X这车好不好?腾势X口碑评价

空间方面,腾势X的空间方面还不错,第二排有着不错的空间了,就是第三排空间比较的局促了,身材魁梧的乘客并不适合。

内饰方面,腾势X上使用了奔驰的设计风格,温馨有档次,内饰上还注明强调了是出自奔驰的风格,这样一来就不要担心别人说抄袭了。

动力方面,腾势X提供了纯电动版和插电混动版本,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动力绝对是足够强了,省油也是它的特点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