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腾势X PHEV试驾冰雪道路

2020-01-15 11:09:08    admin
0

试驾地点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的呼和诺尔景区附近,以非铺装冰雪道路试驾为主。腾势X PHEV版车型装配一台最大功率192马力的2.0T汽油机,并带有PO、P3、P4三个位置的电机,综合输出最大功率可达431kW (586马力),最大扭矩950牛.米。试驾车全部装配了玲珑品牌的雪地轮胎,265/40 R22,这种规格的雪地胎可不太好找。

2020腾势X PHEV试驾冰雪道路

腾势X PHEV车型在驾驶模式上提供了五种选择:经济、运动、沙地、泥地、雪地。同时还支持了HEV混动和EV纯电模式,BEV车型只有三指,少了泥地和沙地。

道路驾驶主要体验车辆的动力性,在电量充足条件下,无需发动机过多出力,前后双电机即可迸发出强大的推背感。在任何模式下,腾势X的转向手感都比较轻盈,主观上给人回馈的阻尼感不强

2020腾势X PHEV试驾冰雪道路

进入非铺装路面后,将会对车辆的四驱系统产生考验。另外我们也能体会到车辆的滤振性。腾势X的后轴全部为电机驱动,不需要中央差速器。在低附着力的路面上对牵引力分配比较及时、有效。

根据前后电机的功率配比,这台车的瞬态动力释放会更偏后驱一点,冰雪路面上大脚油门尾巴还是会甩起来的。

2020腾势X PHEV试驾冰雪道路

腾势X PHEV试驾车辆配备了FSD自适应减振器,行驶在不平路面时对较大起伏处理相对从容。如果采用低配的20英寸轮圈的话预计效果会更好。

40扁平比的轮胎对于非铺装路面驾驶确实太薄了点,另外这也使得车辆对小振动小颠簸更敏感。

腾势X PHEV全景影像显示清晰,支持3D拖拽,它甚至能把鸟瞰视角中的车辆变成透明的,这在未知性较多的路况上提供了极大便利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