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风神AX4 1.0T版预计多少钱? 风神AX4 1.0T版大概卖多少?

2019-09-28 15:02:55    lin020h
0

新款风神AX4将会搭载1.0T排量的发动机,它相对目前的1.6L和1.4T排量的发动机,在动力参数方面还是有所差别。此外在新车外观的打造上也是采用较新的设计思路,新车预计价格在8万元左右起步。

风神AX4 1.0T版预计多少钱?	风神AX4 1.0T版大概卖多少?

新车外观会显得更加年轻而且运动化一些,或许是为了更好满足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前脸上方是粗壮的镀铬条贯穿设计,然后和两侧大灯相连在一起。

风神AX4 1.0T版预计多少钱?	风神AX4 1.0T版大概卖多少?

至于车尾的设计,和现在的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有大面积的黑色包围着,这样可以和前脸进行一定的呼应,整车看起来有别样的视觉效果。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