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东风风神奕炫用本田发动机吗?东风风神奕炫发动机什么牌子

2021-05-10 09:35:54    admin
0

东风风神奕炫是风神系列里面较为年轻的运动类车型了,主打面向年轻人的市场,动力部分还算是够用的,不过有不少网友成风神奕炫使用的是本田1.5T发动机,真的是这样吗,对于这个问题,下面就给大家详细的解答,毕竟一辆车的三大件部分,发动机也是很重要的,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看看。

东风风神奕炫用本田发动机吗?东风风神奕炫发动机什么牌子

东风风神奕炫用本田发动机吗?

并不是。东风风神奕炫目前提供了两款发动机,代号分别为DFMC10TDS(1.0T)和DFMA15T(1.5T)。这两款发动机都是东风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并由东风动力总成工厂负责生产,是完完全全的国产发动机。

东风风神奕炫的底盘和发动机都是纯国产的,底盘来自于CMP平台。6速湿式变速箱来由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生产,技术源自于德国格特拉克。

东风风神奕炫用本田发动机吗?东风风神奕炫发动机什么牌子

东风风神奕炫发动机实力如何?

先看看具体参数。1.0T发动机最大能提供125马力和196牛米扭矩,这样的动力数据对于一台1.0T发动机来说表现不错,最重要的是1500转左右涡轮已经介入,最大扭矩能直接持续至4500转,相信偏向于低扭的调教会令奕炫在城市道路中行驶不会太过吃力。比较可惜的是,这台1.0T发动机是三缸机,前景不太看好。

1.5T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单看参数这台1.5T发动机并没有太大竞争力,毕竟主流1.5T发动机都能做到170匹以上的动力输出(部分甚至能做到190匹),扭矩能达到250牛米左右。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