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东风风光ix5价格多少钱?

2020-03-06 14:50:06    admin
0

东风风光ix5新车造型简约时尚,周身充斥着年轻化和运动化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简洁的横幅式镀铬格栅,另外,该车还提供了一款更张扬更动感的星空式格栅可供选择,犀利的前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并且还具备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性十分丰富。目前2020新车价格9.98-14.98万元,终端处有些优惠。

2020东风风光ix5价格多少钱?

该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尾部的造型也是非常饱满,整体的运动化风格尤为显著,贯穿式尾灯点亮后的效果显著,后备箱支持电动和感应开启方式。

2020东风风光ix5价格多少钱?

内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触控大屏十分抢眼。多媒体搭载Lin OS 4.0系统,具备GPS导航、手机互联、车联网语音控制及远程控制车辆等功能。其下方采用触摸式的空调面板,并可进行语音控制,科技感得到很好体现,不过虚拟按键除了需要时间适应外,划痕也要多注意。除此之外,其还具备内置行车记录仪、360°全 景影像等功能,并可以将导航信息投影到全液晶仪表盘上。

2020东风风光ix5价格多少钱?

风光ix5座椅采用生态Nappa皮革材质包裹,整体的舒适性和包裹性表现不错。主/副驾驶位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及座椅加热功能,其中主驾驶位还支持腰部支撑调节。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