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东风风神奕炫GS底盘解析,奕炫gs底盘怎么样

2020-05-22 16:30:11    admin
0

东风风神奕炫GS底盘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可以说是此次试驾的一大亮点。整体给人非常扎实的感觉,且舒适度没有丝毫的打折,滤震及侧向支撑在同价位的竞品中都做到了更好的平衡。得益于CMP模块化平台的欧洲背景,奕炫GS获得了出色的底盘调校技术支撑,并且根据中国路况进行针对性优化,以满足中国市场的用车需求。

东风风神奕炫GS底盘解析,奕炫gs底盘怎么样

奕炫GS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其中扭力梁采用了本特勒的冷弯封闭截面后桥管梁,这种结构强度高,理论上能保证车辆操控更稳定。

东风风神奕炫GS底盘解析,奕炫gs底盘怎么样

奕炫GS转向助力适中,可以轻松驾驭,高速没有轻飘的感觉,悬架的支持也不错,底盘方面有而来PSA集团作为合作伙伴,其驾驶感受确实不错。底盘的舒适性对于10万级别的车型来说完全称职,对路面的信息反馈比较的丰富,车上的人员会觉得振动处理的不是很完全。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