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风行T5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2019-06-06 13:55:30    020huang
0

  全新风行T5在外观上略有改动,最明显的就是LED灯组的设计,新车还取消了镀铬装饰,尾部采用贯穿式设计,层次感不错。整体变得更加的简约、豪华。内饰包含运动的气息,又不失温馨的居家感觉,大尺寸的中控以及全液晶仪表都非常的引人瞩目。

2019款风行T5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新车采用了黑红配色座椅,菱形格纹显得质感十足,座椅用料有感细腻,包裹性到位,不过舒适行还是差点。

  空间在同级中的表现,只能说是一般般,不过日常的使用是绝对没有问题,头部与腿部空间都有一定的间距。后备厢平整宽大,装载还是不错的。

2019款风行T5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新车排放标准满足国六标准,油耗降低了百分之15到20左右,动力的平顺性与经济性都非常不错。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