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风行T5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08-17 09:45:59    020huang
0

  2020款风行T5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日行灯样式更有代表性,另外,双色车身组合,年轻时尚,内饰设计感十足,最亮眼的就是12寸悬浮大屏,这块屏幕功能非常多,而且显示效果和操作流畅度都很棒,值得推荐。

2020款风行T5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新车还提供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全景影像。无线充电。陡坡缓降、电子手刹等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T5无疑是配置之王。老款车型搭载1.6T发动机,虽然动力强劲,但价格高,消费者压力大,新车就接地气多了,价格也更加亲民。

2020款风行T5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此前风行T5的价格一度超过了13万元,这个价格的竞争力不算强,而新车门槛更低,性价比很突出,如果对动力需求不高的haul,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