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风行T5低配内饰和高配区别在哪里?

2020-02-24 15:23:08    admin
0

风行T5内饰中控台的层次感也很强,内部红色饰条比较惹眼,搭配下方仿碳纤维饰板,为车内增添了一份运动感。三辐式方向盘造型比较普通,低配舒适型相比高配尊享型,没有多功能按键,驾车盲操作还是尊享型更方便。此外,该车的转向助力系统为机械液压,力度手感与电动助力有一定差异,并且保养时会涉及助力液的更换,会增加一定的成本。

风行T5低配内饰和高配区别在哪里?

风行T5舒适型的仪表盘为黑底白字组合,显示效果简约清晰,尊享型具备7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更加丰富,也更具科技感。

该车中控区装配的是比较传统的收音机,匹配2个扬声器,尊享型为10.4英寸触控屏,功能更加丰富,并且匹配4个扬声器,音乐的播放效果也更好。

风行T5低配内饰和高配区别在哪里?

舒适型有独立的手动空调控制面板,旋钮、按键使用没问题。尊享型自动空调的操作界面集成到了中控屏内,整体设计更加简约,内置的语音控制系统可对其进行操作,很方便。

舒适型不具备后排空调出风口,表现不及尊享型,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尊享型的空调系统还具备PM2.5过滤系统,有助于过滤雾霾,保障车内空气清洁。

风行T5最低配手动舒适型配有电动天窗,是很多国人喜爱的配置,有助于车内通风与采光。高配与顶配车型还具备全景电动天窗,采光效果会更好。

风行T5低配内饰和高配区别在哪里?

车窗方面,舒适型没有尊享型所具备的4门车窗一键升降功能,它属于日常较为常用的配置,后者便利度表现更好。舒适型座椅为织物面料,尊享型采用皮革材质包裹,后者的视觉档次感表现更好。不过就我个人喜好,感觉差不多。

后排座椅活动头枕齐全,中间位置具备扶手与杯架,有助于提高两侧乘客的乘坐舒适度与便利性。后备厢常规进深为850mm,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地板纯平,进深扩展到1550mm,能够兼备一定的载物功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