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际ME7补贴后售价多少钱?

2019-04-16 16:11:18    admin
0

天际ME7定位为中型SUV,按照天际品牌官方的介绍,该车使用了名为先锋重构美学的设计理念,该车由前保时捷设计师,现任电咖汽车造型副总裁操刀设计的。中央封闭式的中网采用了六边形盾状设计,外延辅以可点亮的LED灯带点缀,位居中央的品牌LOGO同样是可以点亮的。新车补贴前售价36.68-38.18万,补贴后价格预计30万起步。

天际ME7补贴后售价多少钱?

车头采用了向前下微倾的设计了,被官方命名为鲨鱼之吻了,可以算作是汽车仿生学的具体实例了,贯穿式的大灯组虽然已经算不是十分罕见了,但是美型度颇高了,同时内部还有熏黑处理。

天际ME7补贴后售价多少钱?

天际ME7车侧造型比较的简洁了额,没有明显的腰线设计,但是车身轮廓线条流畅自然了,ME7的风阻系数仅为0.28,在SUV车型中已经属于不错的成绩了。

天际ME7补贴后售价多少钱?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