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东南DX5用车三个月车主口碑真实总结

2020-04-22 11:45:46    admin
0

东南DX5车主王先生,年龄40岁,从事行业消防工程销售,购买车型: 1.5T手动尊贵型,购车时间: 2020年1月,目前行驶里程: 1000公里(尚未首保)。整车的线条和双色车身的设计,是吸弓|王先生的地方。搭配简单大方的车身拉花,使整车看起来富有活力。

东南DX5用车三个月车主口碑真实总结

舒展的前脸造型非常耐看,不平庸也不激进,非常适合家庭审美需求。王先生在车身外观方面没有加装其它的配件,只是在购车的时候装上了4S店赠送的车侧踏板,结实耐用,也是个很好的点缀。

10英寸的悬浮屏颇具吸引力,显示清晰度不错,操作方面也很得心应手。虽然在外观部分,王先生并没有做花哨的改动,而在内饰部分,顾家的王先生加入了摆件和香薰等物品。但是为了行车安全,我们还是建议中控台,上尽量不要有摆件物品。

东南DX5用车三个月车主口碑真实总结

储物空间的数量和实用性方面,王先生也是比较满意的。较大的扶手箱空间可以放入许多零散的物品。对于手动挡的挡把造型和手感,王先生有些不太满意,如果再设计精致一些会更好。

东南DX5乘坐空间还不错,身高180cm的初中生坐在后排,也没有明显的压迫感。后备厢杂七杂八的东西比较多,这些还都是王先生过年时候准备的一些东西,不过整体上也不影响平时的后备厢储物。虽然目前东西比较多,但是王先生说原车不带后备厢遮物帘有些遗憾,并且目前厂家还没有选装件。

东南DX5用车三个月车主口碑真实总结

王先生的爱车目前多用于城市道路驾驶,东南DX5动力输出还可以,上坡和超车时会感觉到比较有限。目前的东南DX5表显油耗在每百公里7L多,并且基本上都是在城市道路行驶,对于这样的油耗表现,王先生还是非常认可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