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ds9价格及上市时间,ds9价格及图片

2020-08-07 10:55:15    admin
0

DS9是DS品牌全新旗舰,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首次发布。车辆定位为中型车,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国内版车型将会提供1.6T以及1.6T插电混合动力。新车将会搭载DS魔毯自适应悬架。车辆将会在国内生产,并销往全球市场。价格方面,DS9预计售价将在20万起步,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将在2020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ds9价格及上市时间,ds9价格及图片

DS 9的整个前脸依然延续了DS品牌的整体设计风格,第一眼就能轻易的抓住你的眼球,给人很强烈的前卫设计感,同时DS 9还给人一份大气端庄的感觉。车辆的中网采用了三维立体钻石造型,格栅周围则配以飞翼式的镀铬饰条。

此次实拍的DS9车辆配置十分齐全,DS车标下方以及前风挡都配有前视摄像头,同时还有自适应巡航雷达及自动驻车雷达。

ds9价格及上市时间,ds9价格及图片

车辆的整个发动机盖上还有一个法国钉纹的竖条,最前端则是DS的品牌LOGO。车辆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轻轻按压即可弹出。外后视镜采用了双拼色处理,除了并线辅助外,还带有360°全景影像功能。

车辆的造型同样非常简洁,倾斜的C柱和后窗线条延伸至微微上翘的车尾,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连通,而尾灯下方的饰条则延伸至了尾部两侧。

ds9价格及上市时间,ds9价格及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尾部C柱上方还设置了一个示宽灯,这一设计也是非常具有个性。尾灯的造型颇具设计感,菱形的元素是借鉴了巴黎卢浮宫的玻璃金子塔,点亮后的辨识度非常高。DS9车辆的尾标为45THP,表示车辆采用的是最大功率215马力的1.6T发动机。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