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DS9试驾测评,DS9三大件怎么样

2021-03-26 09:11:19    admin
0

  DS 9是DS品牌寄予厚望的一款车型,它的设计来自巴黎,由中国生产,并且销往全球。此次试驾的车辆是2021款45THP歌剧院版,搭载的是1.6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15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00牛米/1900-4500rpm,传动系统使用的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DS9试驾测评,DS9三大件怎么样

  DS 9的1.6T高功率的发动机低扭很充足,日常行驶不需要拉太高的转速就可以获得相对明显的提速感。

  8AT变速箱平顺性比较好,对于日常层面的超车加速能做到及时降挡,不拖沓。小瑕疵在于大油门门请求下升挡动作不算太凌厉,有轻微动力中断感。

DS9试驾测评,DS9三大件怎么样

  DS 9在舒适模式下,油门整体调校更加绵柔,但不算慵懒,低速跟车时控制速度更加轻松,真正需要动力大脚踩下去也能及时给予反馈。

  切换至运动模式后,油门初段会变得更加机敏,不过换挡逻辑并没有发生太多变化,整体还是偏绵柔、舒缓。

DS9试驾测评,DS9三大件怎么样

  DS 9转向手感很好,低速偏轻盈,又能有充足的回正力,高速能够提供明显的阻尼感。转向比整体不算紧凑,主观感受车的灵活性稍差。

  DS 9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顶配车型由电磁阀控制的自适应悬架,被称为“DS魔毯”

DS9试驾测评,DS9三大件怎么样

  “魔毯”悬架对于整车行驶品质感有一定提升,细碎振动处理更加彻底,底盘高级感增强。面对中大振动处理很干脆,只是比想象中硬了些。

  DS 9得益于在隔音材料上下功夫,整车环境噪声控制相对到位,但在急加速时发动机噪音还是略有明显。

  从里沃利版开始,DS 9就配备了比较完备的L2级驾驶辅助系统,算是跟上了智能化与科技化的潮流。”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